【新莊必去!我親身經歷的iPad救星】Dr.A新莊店真的超靠譜!

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最新發現!上次我iPad Pro的觸控出了問題,超煩躁的!就是這種亂跳亂按的狀況,超讓人抓狂的!第一反應當然是要趕快維修啊!可是我一開始找了一個所謂的Apple授權維修中心,結果嗯......那個經驗真的是有夠糟,服務態度讓我有點想哭。

我本來還想說去我家附近的直營門市,結果看到網上一堆雷雷的評價,當時就有點後悔,好險我沒去!要不然又要浪費時間又要受氣。後來找到了Dr.A新莊店,打了個電話,他們超專業地聽了我的問題,然後就約我帶iPad去店裡檢測。

【新莊必去!我親身經歷的iPad救星】Dr.A新莊店真的超靠

到了店裡,真的超順利!工作人員超有耐心地幫我檢測,還給我詳細解說了問題所在。等待維修的時間也沒有想像中的久,就在等待區喝杯咖啡,就收到他們修好的iPad了!效率真的是一流的!

【新莊必去!我親身經歷的iPad救星】Dr.A新莊店真的超靠

現在用了一段時間了,一點問題都沒有!我真的好滿意啊!所以我也要推薦給大家,有iPad出了問題就去Dr.A新莊店吧!他們可是Apple授權維修的呢!真心超靠譜!

喔對了,不只iPad,我女友之前的Macbook電池也在Dr.A換過,效果也是超好!真的是省了不少錢,而且他們 不僅有划算的副廠零件外,部分獨立維修中心也提供了Apple的原廠零件的選擇!所以大家有需要的話也可以放心去找他們哦!

哇,看到這麼多人分享網評的重要性,我也忍不住想要分享了!Dr.A新莊店真的是我的救星啊!不管是iPad還是Macbook,都給我修得超好!要找維修中心就來Dr.A吧!

【新莊必去!我親身經歷的iPad救星】Dr.A新莊店真的超靠

Dr.A新莊店聯絡資訊

門市地址:

242新北市新莊區民安西路59號,對面為台灣大哥大

服務專線:

(02)22045668

營業時間:

週一~週三、週五~週六AM12:00~PM09:00,週四、日公休

停車資訊:

門市路邊有停車格,請善加利用

附近有民安國小地下停車場,從校門口沿著民安路步行,左轉接民安東路,右轉進入民安西路,左手邊即可看到Dr.A新莊門市,步行路程約5分鐘。

Google地圖連結:

https://maps.app.goo.gl/6XqBdhGjRn9DMYXF9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w86fufw 的頭像
    w86fufw

    張家瑋的推薦評比好物

    w86fuf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