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隆乳失敗假奶重修專家】隆乳後卻沒有乳溝,卻被說看不出來有隆乳真的很心酸,醫師的美感真的很重要,不能只是做大而已

隆乳手術後,我本以為可以自信滿滿地迎接每一天,大大展現我的身材,但現實卻讓我感到困擾,手術後不久我發現我的乳房乳溝真的很不深,加上不夠軟,起來很不自然,還被朋友說看不出來有隆乳,為什麼要做那麼小的問題。

後來我才上網找到了張智皓醫師,希望他能幫助我解決這個問題,加上很多網友分享張醫師,不然就試看看吧!我也是死馬當活馬醫了~

【隆乳失敗假奶重修專家】隆乳後卻沒有乳溝,卻被說看不出來有隆

在跟張醫師約診的時候,張醫師首先對我的乳房進行一些檢查,看看目前的狀況,他仔細測量了乳房的位置、高度和形狀,並對比了手術前的照片,他還詢問了我的手術經歷和術後恢復情況,想更全面了解問題的根源。

張醫師解釋說,隆乳後莢膜攣縮後遺症是很常見的問題,包括植位置不正確、大小不一致、手術技術問題或術後恢復不當等,張醫師說莢膜攣縮要重修才是重點,不然就會造成胸部的動態形狀像我一樣不好看,而且乳溝也不深,加上一般都是2、300cc的大小,張醫師直接幫我入到500cc,這才是好看的奶!

經過詳細討論和考慮,我決定接受張醫師的建議,進行胸部位置調整的手術,手術前張醫師再次詳細說明了手術過程和可能的風險,讓我對手術充滿信心。

手術當天,張醫師和他的團隊展示了他們的專業和細心,手術進行得非常順利,張醫師仔細調整位置,讓我兩側乳房的高度和形狀一致,他還進行了必要的微調,以達到完美的雙奶。

【隆乳失敗假奶重修專家】隆乳後卻沒有乳溝,卻被說看不出來有隆

手術結束後,張醫師給予了詳細的術後護理建議,包括如何管理傷口、避免過度活動以及何時進行復診,我按照他的建議,細心護理,逐漸感覺到乳房恢復了自然的對稱,疼痛和不適感也得到了緩解。

這次經歷讓我重新找回了自信,我的乳溝Y的超好看,又深又性感,加上莢膜攣縮後遺症也清理的非常好,做太小真的也是一個失敗的案例,在這也讓大家警惕一下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w86fufw 的頭像
    w86fufw

    張家瑋的推薦評比好物

    w86fuf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